今年春夏主要流行關鍵:「霧感」、「灰感」、「粉紫感」
Vincent老師在這次的春夏髮型作品中,挑選了一些近期最多消費者指定的染髮髮色顏色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我們從帶有粉紫色系的顏色來做分享:
台中染髮,粉紫色系髮色 台中染髮,粉紫色系髮色
粉紫色的感覺運用在台灣女性身上,以粉調的紫色輕柔的覆蓋在摩卡色,較適合台灣女性在一些妝感沒有來得那麼高彩度的濃艷妝下來做搭配,不管膚色偏黃或偏白的女性都能輕易的透過粉紅色的唇采點綴讓氣色達到最適合粉紫感的髮色搭配。

下一款要分享給各位的是霧感色系的表現:
台中染髮,霧感色系髮色 台中染髮,霧感色系髮色
何謂霧感?很多消費者都會有這樣的疑惑在~其實霧感是霧面質感的簡稱,而所謂的質感才是最適合去探討的。

其實所謂的質感狹義來解釋可以說是物體表面所帶來的感受例如(看起來、摸起來等等...)在髮型裡面我們俗稱的物體就是我們的頭髮,在頭髮的表面看起來有些朦,不具有過強的反光表現的視覺感受,稱為霧面的質感。通常比較廣泛被運用在冷色系,因為冷色系具有吸光的特性,而暖色系則是反光,所以冷色系較適合表現這種朦朧的表面效果。

此外,西方人的天生髮色也較屬於這種特性,因此很多喜歡外國女性髮色的消費者都會要求要做這樣的表現,這種要說又說不上口到底是什麼顏色的棕色,大概就是大家認知中的霧感顏色,皮膚偏白皙的女性相當適合,而膚色稍微偏暗或偏黃的女性也不用擔心喔~適度的讓頭髮保持一些淺棕色的明亮度,就能很漂亮得來詮釋這樣的髮色了,否則如果染的太深,當心膚色會跟著變暗沉喔!

最後是灰感~先用圖分享給大家看
台中染髮,灰感色系髮色 台中染髮,灰感色系髮色

今年2015最具有視覺張力的顏色應該就非這款莫屬了,Vincent 最近在服務客人就有相當多女性提出這樣顏色的要求,帶有一點科技感的銀灰色~不管歐美國家、亞洲國家,在今年都非常夯~當然~這樣子的髮色vincent會建議你在瞳孔變色片可以選擇偏灰色系得來帶喔!

除了能夠提高與髮色的相容性,更能用變色片的深淺決定灰色要染的重或輕,不過染這些顏色的女性統一讓我很佩服的地方是,他們好有耐心,因為這樣子的髮色得透過漂的方式來達成,時間上會比一般染髮時間長上許多,但是為了完美的純銀灰呈現,愛美的女性也只能花點時間代價來取得囉~

以上是Vincent針對店內的消費者在今年2015春夏的高指定率髮色色系的分享,未來我們會在更細部的針對女性的一些五官膚色特質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自己的適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