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霧面質感髮色還是一直持續發燒著,

還沒嘗試過的妳就落伍囉!

趁著農曆年前換換髮色,

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吧!

我們是台中染髮VALUE團隊,底下將由我們為大家介紹2021必染髮的霧面質感髮色。

 

以下這幾款霧面質感的髮色,絕對顯白襯膚色

霧面藍黑色髮色
藍色中加入灰色調,讓髮色有霧面的效果。室內室外都有不同的感覺,室內有霧黑的感覺,室外陽光下會有明顯的藍感。

338265 338264

霧面可可棕髮色
棕色調中加入灰色,增加棕色調霧面的效果,讓整體髮色質感提升。

338268 338267


霧面夜暮綠髮色
綠色中加入灰色調,讓整體髮色更有層次感,不會有太過於沉重的感覺。

338303 338262 

霧面深灰黑髮色
加入灰色調讓髮色看起來不會有死黑的感覺,還能提升整體髮色的質感

338261 338266

 

染後保養須知:
1.48小時後才能碰水洗髮
2.使用護色洗髮精及護色護髮,也可搭配矯色洗髮精交替使用,沖洗式護髮理順即可沖水
3.洗髮後塗抹完免沖洗修護立即把頭髮吹

 

 

此文章出自value 團隊~ 引用前請先告知

需要諮詢請加LINE ID:valuehair

 

 

閱讀推薦

美髮資訊文章

有哪些髮色到底哪些適合黃皮膚的女孩們,一旦染錯髮色膚色看起來更顯加黃,以下推薦大家幾款適合染髮的髮色~

美髮資訊文章

 多數人害怕漂髮原因不外乎就是兩大因素,其一為髮質過度損傷,導致頭髮乾枯.斷裂.毛燥.......等負面情況

美髮資訊文章

咖啡色系一直是最基本也最好駕馭的髮色,除了不挑膚色,好駕馭,顯白,顯氣色,還有一點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布丁頭的問題,在於不同濃度的「重烘培色」也會有不同效果!比如多加一點點焦糖色、偏霧紅的話,髮色會看起來有少女氣息;想要穩重一點,將髮色染偏棕色些,整體風格會更知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