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妳是「紫色控」嗎?

"紫色"

是一款非常特別的顏色,紫色有分為暖色調的紫與冷色調的紫,暖色調的紫顧名思義就是紫色中加入暖色的顏色在裡面,而冷色調的紫則是在染髮顏色中加入冷色的顏色在裡面。

紫色由紅或藍調和而成,千變萬化的紫色調的顏色,在視覺效果上既能顯白也能讓整體更有氣質。

以下這幾款偏冷色系的紫色,女孩們不妨可以來到台中,我們是VALUE染髮團隊,由設計師推薦您適合髮色嘗試染一波~


【冷色調的紫色】

 藍紫色髮色

藍紫色是一種柔和的紫偏藍的髮色,給人冷酷又沈穩的印象感。雖然這款髮色是屬於深色,但在陽光或光線照射下卻有透明感的感覺,這是這款髮色特別的地方。

藍紫色髮色

藍紫色髮色

藍紫色髮色

霧灰紫髮色

霧灰紫染在亞洲人身上看起來很顯白之外,霧灰紫結合了灰色跟紫色兩大的色調,讓髮色看起來不會那麼的沉重,又可以有細緻髮絲光~不論秋冬還是春夏都很適合染的一款髮色!這款髮色讓整體的質感更加提升,而且也有神秘的感覺。

霧灰紫髮色

霧灰紫髮色

 

染後保養須知:
1.48小時後才能碰水洗髮
2.使用護色洗髮精及護色護髮,也可搭配矯色洗髮精交替使用,沖洗式護髮理順即可沖水
3.洗髮後塗抹完免沖洗修護立即把頭髮吹

 

此文章出自台中 value 團隊~

 引用前請先告知

需要諮詢請加LINE ID:value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