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了解頭皮與頭髮所需要的礦物元素有哪些嗎?

缺乏這些礦物元素會造成落髮、染髮著色能力弱,顏色不持久,頭髮彈性不佳等等.....

 

頭髮最小的養分為【微量元素】與【常量元素】,這些東西是在礦物質當中創造出來的。例如:鎂Mg、鋅Zn、銅Cu、錳Mn這些就是礦物質的元素。

我們所謂的【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中像是“鈣Ca”或者是“硫S”,就是屬於【常量元素】。

328832

(圖片擷取自網路)


硫S:

328835

我們頭髮裡面的硫S,可以幫助頭髮產生所謂的胱胺酸

而我們頭髮裡面含量最多的胺基酸,當硫S產生效益時,他能夠讓我們的頭髮在於強韌度的表現,彈力的表現達到更好的效果。

*燙髮:維持能力會提升,燙捲的效率會越高

*染髮:顏色著色能力會越好,顏色持久度也會越高。


鋅Zn:

主要能夠達到強烈抗氧化.抗老化.抗癌的效果,可以幫助我們頭髮的生長,缺乏者頭髮生長速度就會減慢

328834

銅Cu:

可以刺激我們在真皮層皮下組織膠原蛋白的增長

328833

 

 

 

此文章出自value 團隊~引用前請先告知

需要諮詢請加LINE ID:valuehair

閱讀推薦

美髮資訊文章

不影響化學捲度 可去除自然捲毛燥 手感柔順好梳理 光澤維持3-4週     產品介紹: 極光超導護一劑:洗髮精 *深層清潔毛髮,使後續保養更易滲透 *可清潔毛髮,去除矽靈等雜質,打開毛鱗片,使後續療程更容易導入毛髮中 極光超導護二劑:護髮產品 *深層保養導入,並封鎖毛髮表皮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