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女生流行髮型
你們知道今年2019 韓國小姐姐都流行什麼嗎?
那就是「鎖骨剪」
大家都說秋冬,是養髮的好時機,把最不需要的地方修剪掉,讓頭髮好好的休息,也透過髮尾的修飾,一方面可以修飾你的肉肉臉,另一方面又方便你留長,在過一陣子就可以好好的大改造一翻唷~ 台中剪髮歐文及肩髮4
而「鎖骨剪」就是幫你渡過你頭髮的尷尬時期,恰好又屬於中長髮的髮型,適合任何每一位可愛的小姐姐唷~
台中剪髮歐文及肩髮2
再來很多女生最在意的瀏海問題,到底要留什麼樣的瀏海才好看呢?
其實我的建議是,也一起把瀏海留長,方便下一次的改造,才會有更多更好的瀏海可以去選擇喔
台中剪髮歐文及肩髮3
很多人也擔心說,怕這樣的長度,到底有什麼可以去變化呢?
其實可以透過電棒,在髮尾的地方,夾ㄧ點空氣內灣,給人家一種,俏皮可愛的感覺
或是來一點慵懶的法式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閱讀推薦

美髮資訊文章

想要擁有「小臉」的女性,除了醫美上的微整形外,透過髮型也是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美髮資訊文章

許多女性有過洗完頭髮時,在頭髮還有水份塌扁的狀態下感覺臉變大了的經驗!可是其本質臉型並不一定是真的很大,為什麼會這樣呢?

美髮資訊文章

近年來隨著韓風醫美的盛行,以及女性自拍的追求,小臉儼然已經成為女性美麗的必備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