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服務流程

您是否想要一個更專屬於個人特色的造型呢?現在我們以更有「科學性」的方式來輔助判斷您的個人特質。
持續我們一直以前對「髮質素材」控管的要求,針對造型流程和髮品上的使用做更進一步的強化,有好的髮質素材才有好造型。並利用16項的人物診斷項目,分析您個人的臉型條件,再搭配您所期望的造型需求,做到更貼近您個人且唯一的客製化造型。

來店造型前

RESERV INFO
SALON INFO
店      址: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1號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8:00
預約專線:04-22936752
服務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Line  ID: valuehair
交通資訊
搭乘公車至「文心陝西路口」後,再往「華美街二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內即可到達。
STEP I
RESERV STEP 01
來店造型前請您一定要事先「來電預約」,並告知您欲造型的時間和設計師,現場來店可能會等候多時喔。
修剪瀏海則可以直接現場來店不需預約,其餘皆需事先預約。
STEP II
RESERV STEP 02
櫃檯服務人員接到您的來電後會立刻幫您確認時間,並請您留下聯絡電話和姓名以便日後和您聯繫。

當日服務流程

STEP I
STEP 01
依預約時間到達沙龍後,服務人員會為您接待,通知設計師前來為您服務。
若您無法於預約時間內前來,也煩您來電和我們說一聲呦。
STEP II
STEP 02
事前填寫基本資料、職業、日常習慣和造型期望等,設計師會先根據這份資料事先判斷了解您的習慣,以利於做進一步造型上的溝通。
要仔細填寫呦,這是為了能讓設計師初步了解您。
STEP III
STEP 03
與設計師溝通進行造型確認,設計師會根據16項人物診斷來為您做客製化的造型分析,並根據您的需求取得最好的造型建議。
STEP IV
STEP 04
進行洗髮,使用碳酸泉進行頭皮沖洗,深層淨化頭皮;並搭配電氣石工具,促進血液循環,讓您頭皮達到放鬆的效果。
STEP V
STEP 05
進行剪髮、染髮或燙髮等作業程序,剪髮上以皮尺輔助量測您的頭型比例,以達到更精準的剪裁設計。燙染上則採用奈米蒸汽機來強化養分的吸收,在更低的髮質受損條件下進行燙染程序。
STEP VI
STEP 06
最後造型吹整完成確認,期待您感受到全新不一樣的自己,改變就為了讓自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