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造型設計

為了維持每位顧客的服務品質,造型前請您一定要事先來電詢問時間預約喔!(修剪瀏海則可直接現場來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1號

交通資訊:

搭乘公車:請至「文心中清路口」或「文心陝西路口」後,再往「華美街二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內即可到達。

搭乘捷運:請至「文心中清站下車」,再往「華美街二段」方向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8:00
預約專線:(04)2293–6752 
服務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Line首頁搜尋官方Line@ : Value Hair (可在Line上咨詢)
店內目前未提供刷卡服務喔!

 

※ 預約保留時間規則:
1.候補預約保留:若您於來電預約時,欲預約時段無法預約到時,可以和我們服務人員留下您的姓名電話,
當該時段有人取消預約時,我們可以立即通知您候補該時間。

2.基本預約時間上我們以保留10分鐘為主,於預約當天,若您有可能會晚到的情況下,

a. 於20分內,若您提前來電告知,我們仍可幫您保留預約;但若時間上有重疊到下位顧客的預約時間,則您需先尊重下位顧客的預約權益。

b. 若需超過20分才到,則提前來電告知,設計師將與您協調當天情況,斟酌服務時間。

c. 若您未事先告知,超過20分,則我們將會取消您當天的預約資格,您需再重新預約或依現場情況等候。

希望大家都能於預約時間內到達喔,以免影響到下一位顧客的預約權益。


Value Hai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