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適合自己的瀏海,

不但可以修飾臉型,

還可以讓整個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很多女孩應該都視瀏海為第二生命吧!


分辨日系還是韓系瀏海之前,

首先要先瞭解日本人與韓國人的臉型差異,

日本人普遍女生臉型“偏圓型臉”,

韓國人則是“錐形臉.鵝蛋臉”,

由這兩者臉型差異中介紹幾款日系、韓系代表瀏海款式。

以下由台中剪髮VALUE團隊告訴大家「日系」和「韓係」間瀏海的區別~

 

「日系瀏海」與「韓系瀏海」有什麼不同呢?

簡單來說日系偏濕潤髮束感韓系瀏海則重視髮流線條柔順感

聽起來好像很抽象,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日系代表瀏海款式一: 超級短瀏海

這種極短眉上瀏海就是要給想挑戰極限的女孩,別以為越短的瀏海越顯臉大,其實短瀏海反而能凸顯臉上輪廓與線條。

超級短瀏海 超級短瀏海 

【松本惠奈】
松本惠奈利用眉上瀏海使自己的五官變得更立體。

雖然眉上瀏海常常讓人認為較適合可愛系的女孩子,但看過松本惠奈的照片後你會發現想要呈現時尚幹練的一面也沒問題!

377331 377332

(圖片截取至網路)



日系代表瀏海款式二: 微濕感瀏海

聽到「微濕感」這一詞,想必大家一定會聯想到日系,為什麼這麼說呢?

許多日雜女生髮型都帶點濕潤感,瀏海相對的也會呈現這樣的效果,讓整體無違和感。

微濕感瀏海 微濕感瀏海


日系代表瀏海款式三: 日系齊空氣瀏海

有別於韓系的空氣瀏海,日系空氣瀏海髮量相較於韓系偏多且較貼齊額頭,這樣的瀏海多了幾分呆萌感,同時也能修飾偏圓的臉型。

【新垣結衣】
日系齊空氣瀏海代表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在2007年戀空電影中自然柔順直髮,就是搭配齊空氣瀏海。

377337 377338

(圖片截取至網路)


韓系代表瀏海款式一: 空氣瀏海

從韓國火紅起來的空氣瀏海,到現在還是非常受歡迎,因為不太挑臉型、可以修飾額頭,又可以營造一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要一整天讓它乖巧固定有點難度,因此髮捲絕對是空氣瀏海的好夥伴。但今年依舊很流行,許多明星藝人都還是頂著這樣可愛的瀏海亮相。

空氣瀏海 空氣瀏海
【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這樣的瀏海就是非常經典的空氣瀏海,稀疏又有一點蓬鬆感,看起來非常自然。

377336

(圖片截取至網路)


韓系代表瀏海款式二: 八字瀏海

八字瀏海可以說是今年最流行的瀏海,中分或旁分都可以,瀏海輕貼在臉側邊,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尤其是顴骨比較高的女孩。

可以在出門前稍微用電棒捲捲一下固定,整天都不用擔心它會亂掉。

【潤娥】
八字瀏海也很適合綁起頭髮,不管是向潤娥一樣的公主頭、或是整個紮起來的馬尾,因為前面還有瀏海,所以不會顯得額頭很空,露出耳環更顯氣質。

377334

(圖片截取至網路)


韓系代表瀏海款式三: 法式瀏海

法式瀏海(French Fringe)就像法國女人給人的印象一般,隨興慵懶卻優雅時髦,比起刻意吹整的空氣瀏海或是胎毛瀏海、法式瀏海更顯不受拘束,微微的厚度混搭蓬鬆的凌亂感,過眉的長度,美到不行,重點是超好整理呀~

377335

(圖片截取至網路)


以上分別介紹了幾款日系與韓系瀏海熱門款式,

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平時風格還有臉型去做選擇。

 

此文章出自台中剪髮 value 團隊~ 

引用前請先告知

需要諮詢請加LINE ID:value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