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髮色
迎接下半年不如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2019髮色趨勢是甚麼?
霧感、透明系,甜味薰衣草紫原來連健康膚色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換季換新裝,還對髮型毫無頭緒嗎?
秋冬髮色趨勢一次看,拋開厚實巧克力色、甜膩亮彩,今年秋冬就用透明細霧感紫、低調玫瑰色點亮你的妝容吧!
 
1.冷調灰卡其棕
台中染髮推薦2019秋冬髮色
奶茶色的溫柔中又帶點沉穩的深棕色,沒有亮麗的光澤,今年就是要用棉花糖般的裸霧感襯托秋天的唯美氛圍。在染髮上,除了上髮廊飄色染,讓色澤更輕透,不想漂髮的女孩,也可以選擇用黑髮色當基底漸層染上灰卡其棕色,冷調的色澤搭配黑色內斂,反而調和出異想不到的優雅效果,不僅任何膚色女孩都好駕馭,更是秋天夕陽妝的最佳配角
2. 芋香薰衣草
台中染髮推薦2019秋冬髮色
看到紫色讓妳有些畏懼了嗎?女孩別緊張,今年流行的芋香薰衣草紫,著重的不是飽和度,而是透明感!無聊的黑髮色襯上活潑的紫色調,兩者調和出的樣貌就像髮色自然的彩色光暈,很適合健康膚色的亞洲女孩做嘗試哦!又或者以漂髮方式呈現,清透的色澤帶一點點神秘,卻又沒有飽和髮色的僵硬感,也能襯托你的獨特風格。
3. 低調紅玫瑰
台中染髮推薦2019秋冬髮色
延續好幾季的玫瑰色,從去年的女神玫瑰金到夏季的亮彩
台中染髮推薦2019秋冬髮色
今年秋天就換上低調薔薇花瓣色,為新的季節增添一點浪漫吧!想嚐鮮卻又不怕踩雷的女孩,也可不用漂髮在家染出仙女髮色~黑髮點綴上一層玫瑰色,低調卻超襯膚色,又或者與棕色漸層挑染,讓妝容、髮型像櫻花妹般氣質脫俗。